【主题党日】人文学院本科生党支部 | “祖国颂—庆国庆 喜迎十九大”诗歌朗诵会

发布时间:2017-09-27

学校各级党组织通过组织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和学校百年华诞。人文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以诗歌朗诵会的形式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祖国颂—庆国庆 喜迎十九大”诗歌朗诵会


2017年9月23日,在武东路校区同新楼三楼多功能厅,人文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以“祖国颂—庆国庆 喜迎十九大”为主题,举办诗歌朗诵会主题党日活动。人文学院党委书记杨乐、副书记刘凯、特邀嘉宾人文学院校友袁兴金、申唯正、全体本科生党员、部分硕士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朗诵会。离退休党总支书记牛文光、出版社直属党支部书记黄磊、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蔚出席观摩了本次朗诵会。

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凯首先为本次活动作开幕致辞。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朗诵会拉开了序幕。

朗诵会上,校友袁兴金分享了他专程为本次活动创作的作品——《十月,风采中华,美丽校园》。校友申唯正朗诵了《国歌广场》。同学们也通过朗诵优美多彩的诗歌,表达对先辈的追思,对祖国的歌颂,体悟党的关怀。在咏诵的间隙,大家还共同观看了《辉煌中国》、《将改革进行到底》等纪录片片段


朗诵会的最后,离退休党总支书记牛文光对主题党日活动做现场点评。他表示很荣幸能够参与此次诗歌盛会。同时,他即兴创作并朗诵了一首诗歌,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本次活动以诗歌朗诵和观看纪录片的形式为大家带来一场爱国主义教育和红色洗礼。诗歌朗诵会后,党员们表示要把对祖国的热爱化作工作和学习的动力,为祖国的美好明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